一名小偷糗大了,想偷停在路邊的百萬名車,怕被拍到,拿長竿戳監視器讓鏡頭轉向,但他不知道後面還有一隻鏡頭對著他拍,偷竊過程全都錄。新北市中和的沈姓小偷看見有一台百萬名車停在巷子裡,他想偷走汽車的大燈,又怕被監視器拍到,就拿長竿去戳監視器,讓鏡頭轉向,但他不知道後面還有一隻鏡頭對著他拍,偷竊過程全都錄。

深夜裡男子鬼鬼祟祟,穿著雨衣、戴著帽子,手上還拿著一根長長的桿子,原來 他剛剛用竿子把路口的監視器給轉向,接下來就動手行竊,這輛賓士轎車就是沈姓男子作案的目標,敲破車窗,把裡面的零件取走,賓士車被敲壞,損失的金額大約三四萬塊,雖然算很多,不過造成車行不便,好在嫌犯自以為聰明,轉掉了一支監視器,卻忘了另外一支,整個犯案過程都被拍下。

怪異的行徑和作案的模式,讓人一眼就認出他,結果發現他不只偷竊,今年四月 開車被警方攔檢還衝撞員警,最後是被開槍制伏,只是嫌犯屢偷不改,被抓交保又偷,實在是抓不勝抓。
守尉安全監控科技 - 守尉實業有限公司

營業項目

安全監控系統 / 2百萬像素 IP CAM 網路攝影機 / NVR網路監視影像儲存系統/
門禁考勤系統 / 影視對講保全系統 / GSM無線防盜保全系統 / 總機節費錄音系統/

ERP進銷存系統 / POS收銀系統 / 門市廣播系統 / 光纖網路通訊工程 / 視訊投影照明/
耗材事務電腦 / 工讀時薪系統 / 各項維修服務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守尉實業有限公司
白昱宗
中華電 0932-883338
威寶電 0938-511580
遠傳節費070-10090498
www.so-well.com.tw
sow.sec@gmail.com
so.well@msa.hinet.net
屏東市光明街146
高雄市
統編 80320737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